close

上星期就迫不及待的演唱會~~


昨天和10約早上六點圓山集合,
因為沒體驗過排隊的感覺~
所以就想說去排一下好了,
鬧鐘開4點半,
起床看一下,
就想說~
再睡一下好了,
一睡就六點十五分,
過頭了...........


還以為邱已經去了,
翻歷史訊息翻個老半天,
才找到他家的電話,
就打阿,
怕他已經去等,
結果他也在睡覺= =
兩個就一起遲到,
改時間,
無聊到在這裡打網誌,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耶黑~



========= 喔~耶~ ==============

黑大家我回來了,
這次真的有夠累的,
等人等了3小時,
排隊排了1~2小時,



進場之後還等了快1小時半是怎樣?!
苦盡甘來~
看到will,
救命阿阿阿,
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棒棒堂的歌曲讓我小失望,
黑澀會的還好,
不過我一直在等羅志祥,
蠻x的,
他是壓軸,
害我差點尿崩,
183club出來唱的時候狠多人都去跑廁所= = 
我還聽到有人說是中場休息...........
反正到最後羅志祥一出場是先唱戀愛達人,
不唱新歌,
我想看他跟椅子跳舞........
一聽到就想說算拉,
再不回家就沒公車,
所以就捨棄小豬的歌聲~
和邱去買吃的........
因為從排隊到唱完都還沒吃...
排隊時間是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y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