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巨江,


說實在的,
又不是沒遇過尷尬,
但是星期五之後就真的是尷尬,
唉,
我多不想要這樣,
但是沒辦法,
同樣是女生,
為什麼要這樣拉,
煩死我了,
明明就不應該這樣,
以前都沒有過,
要我怎麼適應阿,
阿阿阿阿阿


幸好明天考題本,
不用留,


明天媽也要帶我去買鞋,
晚上還要跟阿嬤去喝我一點都不想去的喜酒,
喝了又不會真的變好運,
喜酒哩,
但是已經答應了,
而且爽的是下禮拜要去看[ V ] Power 風暴演唱會,
有 wil l喔喔喔喔,
開心到爆掉了,
雖然萬人的時候就已經看過了,
但是要再看一次還是很高興,
不知道為啥,


好的事情總是有壞的陪襯,
這次阿,
算是學到教訓吧,
不過也不完全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y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