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件事情,



讓我又氣又悶又難過,
你是他的妹妹,
你有沒有想過他那麼疼你,
我對你女兒那麼好,
他們生日我想盡辦法,
就算花一大筆零用錢我也沒說話,
你一個月領那麼多薪水,
我媽從來都沒領過,
他都沒賺錢,
我和媽省吃減用,
會擔心我身上錢用完了,
不敢跟他說,
怕他給我後就沒錢了,
前一晚擔心自己明天午餐沒下落,
還不都是因為你,
不要怪我不客氣,
賤貨一個,
一個月領一堆薪水,
你們家吃好住好買好睡好,
我和媽在那邊斤斤計較,
買那個要算錢,
買這個要看貴不貴,
你卻拿他應得的錢去買你家的東西,
還跟別人說你都沒領薪,
聽你在放屁,
你那樣叫沒領薪,
那我媽不就是乞丐,
他那麼辛苦在公司賺錢,
自己都沒拿到錢,
還要貼補那些本來是公司所有的卻被你拿去的"薪水",
你覺得你這樣配叫人嗎?!


只有賤可以形容你,
不要臉,
把你小孩教的視錢如命,
你錢拿那麼多,
家裡東西一堆,
你放心,
你小孩生日我再也不會送東西給他們,
反正你有錢嘛,
幹麻要我送,
跟你小孩出去玩還不都我在付錢,
我懂得姊姊不該讓妹妹付錢,
我知道你們家不是很好,
我也存一堆錢,
想說和你家小孩出去可以用,
根本不需要了吧!
現在,
你就不要喊窮,
賤貨,
連一個國三生都懂的道理,
你都成年人了還不懂嗎?!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y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